流程

流程,一是赋予事物(我们期待的)新属性的过程,二是确保事物的属性如我们期待的那样

流程可以表现为时间线,或者是节点性质等状态。像人生(可以看看残雪的《去菜地的路》),经历的每一天,还有吃饭相关联的事情。还有看看自己所处的位置,每天每时每分每秒,吸收了什么,又输出了什么

反思一下,看看第一句,你期待什么,今天有期待的亲属性吗,细分在生活里呢,在工作里呢,以及自己有没有变得稍稍有点不一样了呢?

士别三日既更刮目相待,日日新、月月新、年年亲,当然10年之后我会老去,长年累月的变化,10年之后会怎么样呢?

流程还要认识到,起点和终点,明白自己的基础,有个目的地(奇点),或者拓荒中有个方向(寻找奇点),付出努力。相信未来能是自己期待的那样,但是谁知道自己未来会怎么样,我们通常只能看看别人,再回想回想自己,但命运是属于用脑子和双手努力的人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